今天晚上的青少年排,弟兄帶青少年進入書報『傳揚高品福音的生活』的第六章,第六章的題目是『召會生活是真正的團體生活』。

在一開始讀經的部分有三處:羅馬書十二章十節,約翰福音十三章三十四至三十五節,十五章十六至十七節。

羅馬書十二章十節:『愛弟兄,要彼此親熱;恭敬人,要互相爭先。』

約翰福音十三章三十四至三十五節:『我賜給你們一條新誡命,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,正如我愛你們,為使你們也彼此相愛。你們若彼此相愛,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。』

約翰福音十五章十六至十七節:『不是你們揀選了我,乃是我揀選了你們,並且立了你們,要你們前去,並要你們結果子,且要你們的果子常存,使你們在我的名裡,無論向父求甚麼,祂就賜給你們。我將這些事吩咐你們,是要叫你們彼此相愛。』

不僅讀經文,也讀裏面的註解,十分的享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朴子市召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